手机看新闻

君悦山近泰山享繁华,开启泰安品质生活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3-08 09:07:00

[摘要] 君悦山,大贵隐于市,离尘不离城,占据泰安难以复制的 —东岳大街……

中国人对山始终有一份 的情感,隐士、游玩、居住大都离不开山。泰安更甚,泰山千百年来作为封禅的圣地,是泰安人的精神寄托,是泰安神之向往的居住圣地,财智阶层都以居以此为荣。

但如今都知道泰安现有“靠山”的楼盘,都与城市若即若离,在泰山脚下,又在 区的 地段确实太少,可是君悦山就是这样一个 地位,既能兼得泰山的磅礴气度,又可享城 的繁华景象。

为什么成功的人都要靠山?

曾经马云斥资3亿元买下香港半山豪宅,打破香港房价记录。而 豪宅多在靠山,比尔盖茨占据西雅图华盛顿湖畔的半山腰,李泽楷的港岛大浪湾道12号别墅于半山之上,东眺蓝塘海峡;普京的“紫藤”别墅依山而建……正如一句名言所说,如果没有半山区,如果居住不靠山,全球90%以上的富人区会消失。从法国阿尔卑斯山麓,到美国比弗利山,再到台北阳明山以及香港半山,靠山的视野和生活享受是 成功人士的一致追求。

对于山东这样少之又少山的地方,但凡有一靠山,都将成为这个城市居住的上上之选,更别说 依托泰山丰富的生态资源的泰安,泰山更为住宅富贵的代名词。君悦山位于泰山脚下近山板块,自然吸引了眼界更高的财智精英。在这里群山环绕,景色宜人,有山的地方就有灵气,每天打开窗户,远眺青山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享受着“悠然见南山”的生活已经成为城市人的一种追求。

风景朝夕相伴,兼得城市繁华

纵观泰安多数在售楼盘,要么身处闹市,虽然能享受到丰富配套也多了吵闹和尘嚣。要么地处远郊,环境是清幽了,却缺乏便利。享受繁华同时有兼得静谧生活的楼盘,实在屈指可数,不是价格高高在上,就是区域尚欠火候,未来遥遥无期。而君悦山恰好满足了大家多方面的需求,君悦山执掌东岳大街西首,兼得市府旁既有醇厚繁华的浓郁氛围,又有时代机遇赋予的无限广大前景,地处泰山、 、天平湖 居住绝佳位置,背靠泰山,出则繁华,入则宁静。靠山与繁华两全,在泰安,实在少之又少。

君悦山,大贵隐于市,离尘不离城,占据泰安难以复制的 —东岳大街,在此拥享多维立体交通、一流商圈配套、全优的 资源等,无可比拟的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 ,让君悦山成为泰安人居典范。君悦山近享市府广场/易初莲花/万达广场/长城路CBD等配套,稀贵之地此生难寻,繁华与宁静在此只需一个转身而已。

城市的自然资源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,山水等自然风光能够带给城市居民的享受是其他事物所无法比拟的。但对于城市的繁华与便利,却很少有人愿意放弃。君悦山拥揽绝佳山湖景观,在繁华的城市内,依山傍水而居,既享繁华的 ,又可得繁花的境界,这也就是君悦山的价值所在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1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泰山区
      • 岱岳区
      • 宁阳县
      • 东平县
      • 新泰市
      • 肥城
      • 高新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